Karma

已完成的未发生|4 情敌

    “我想过了不说的,可是我总是要梦见你,这几天尤其是。”他抱得紧,甚至是怕白宇反抗的那种强制专横。说的话却软:“老人家说死前都会回想到最美好的东西,你应该是我觉得最好的了。”

    “龙哥,你胡说什么啊,会没事的...”

    “我那天本来要说的,可是我没撑得住,今天我打了激素吃了药过来的,我一定要说...”

    

    白宇试着挣脱开,可是他位置处在劣势,使不上力气,而且他也不想伤害到他。

    “龙哥,我知道的,但是,你知道的,没结果的,搞不好戏都没演的了。”

    朱一龙的腿也靠上来压住他:“那你和他会有结果?”

    “不是,我们没有在...”

     “我这几天一直在梦,梦见你是赵云澜,我还是沈巍,咱们是照着原著演的,我可能真的快疯魔了,我梦见你说你疼,你说让我来找你,可是我一来你问朱老师是谁,我一来就看见你和别的人打情骂俏,我一来你就说我们是哥们...”

    白宇只能听他讲完,弱弱辩解:“我没有...”

    “我疯到想你也睡着好了,只有在梦里你喜欢我,什么可以容许我做。”

    “可是现实中的你只会让我戒烟。”


    “白宇,但凡你有心你就该看得出的。别装傻,好不好?”

    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多想,朱一龙把他手松开,一手环住了他的腰,一手抵在桌子和他之间避免他被压得疼。

    “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是不是?”


    朱一龙向来是温柔的,任何和他相处过的人都说他安静随和。

    可是白宇知道,他有他自己的底线,会倔强会有占有欲。比如现在,就是强词夺理的逻辑。

    两个人这个吻甚至是蛮横的,白宇被他操扯过来面对面含住了下嘴唇。

   

    从桌子边上一直挪到了床边上,他已经获得了自主权时,朱一龙松开了他的腰,手挪到了臀部。

    这样不对,他把他推到床上,坐上腿去继续那个吻时两个人都已气喘吁吁,脸色潮红。

    朱一龙似乎也没意识到事态变化之快,然而男人的下半身思考快过大脑,白宇半推半就地反抗时只增加了他的兴奋。

    

    又是很长很长的一个吻,白宇的吻技确实要比他出色,吻到他大脑缺氧之时。白宇问:“你是不是没做准备?”

    他还不知道问什么,白宇就把手伸进了他屁股后头摸了一把。

    “那睡觉吧,你洗澡没?”

    他点点头。

    白宇笑:“原来南方人冬天也天天洗澡。”

    于是他去了洗手间,再出来时直接把被子展开来:“我不洗了,你嫌弃就走,太晚了我困。”

    他怎么会嫌弃呢,白宇钻进来的时候他和一辈子没见过荤腥的兽一般缠上来,把白宇的腿夹在自己的腿中间:“你过来一点,我想抱你。”

    白宇用手肘击他:“你别得寸进尺。”


    白宇起床的时候感觉要窒息了,猫不知道怎么出来的,又团在他脸上。

    他推了一下朱一龙:“趁着还早,你今天回去吧。”

    两个人都没有提那个过界的深吻,好像就只是前同事来探班睡在了一张床上。

  

    他走到门口,却发现猫不对劲,换了只猫一样的,那软乎乎一团大煤球眼神都变得锐利起来,拦住了门。

    很奇怪,为什么朱一龙有病嗜睡,可是他来了之后他平时那么爱睡觉的猫现在却不打盹了。

    

    晚上小演员抱着被子出现在门口时,白宇觉得这日子不能再好过了。

    “宇哥,你不让我进去我就在你门口打地铺。”

    根据前两次热搜,他真的做得出这种事。


    朱一龙万万没想到最后他要和比他小了快十岁的情敌睡在了同一张床上,而白宇睡沙发。

    小演员看到满床头柜的各种各样的小盒子瓶子还和白宇闹了一通,白宇一个个揭开盖子:“这不还没用吗?都是新的。”

    “你们两不会半夜打起来吧?”白宇抱着猫,一脸狐疑。


    鬼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是这样,为什么他一个183顶天立地的男的这么招男的惦记。

    两个成年男性小学生一样谁也不让谁,最后白宇妥协了:“你们睡床,我睡沙发行了吧?”

    “不行,你睡床,他睡沙发!”两个人异口同声。

    小演员心思活络,打了个电话,半小时过后他经纪人不知得了什么令就火急火燎提着睡袋上门了。

    “宇哥,拜托你照顾我们家明洲了,不能再出事了。”

    

    白宇拿着手机打游戏,小演员给他发微信:“宇哥,地板好硬。朱老师心安理得睡你的床,是我的话我肯定让你睡床的。”

    白宇一想也是,这他妈老子房间啊。

    小演员蜷在地板上,白宇踢了他一脚:“你起来。”


    朱一龙洗澡出来看见白宇大大方方躺床上还以为他想通了。刚掀开一角白宇就说:“你睡地上,他还小,睡地板对背不好。”

    ...

    天地良心,二十几的人,睡睡地板怎么了,白宇就是偏心他。

    “可是...我腰也不好。”

    这倒是,朱一龙有腰伤。

    

    小演员眼看要黄,忙揶揄他:“原来朱老师腰不好,啧,男人年纪大了是不是都有点?”

    朱一龙捏紧了拳头:“某些方面还是比毛头小子好的,有没有白宇知道就好。”

    白宇忙摇头,不是,我知道啥啊我知道,你这样说话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啊!

    

    快临近杀青了,进程紧。

    这边小演员和他日常幼稚园打闹,那边朱一龙听了半点风声都会不高兴,他自己暂停了大部分活动,偶尔才会有一两个商演,基本是休假期,白宇也奈何不了他。

    说清了是说清了,反正没答应他,在娱乐圈谈恋爱,向来不容易,更何况……粉丝要是知道他现在在他酒店里,那自己也别想干了,白宇不愿意他冒这个险。与其之后两个人还是不得不分开,再次接受诋毁谩骂双方团队勾心斗角,还不如现在短痛,他一个人能扛着的,没必要拉朱一龙下水。

    小演员还年轻,没见过世面,喜欢他连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等两三月多巴胺停止分泌,自然会冷却下来的,他也不必放在心上。

    

    只是朱一龙的再次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处理千头万绪。

    要是那时候没动心就好了,现在可以大义凛然睡一觉就跑。



评论(28)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