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宇³】滥情 20 终

为了让这个订阅这个合集的朋友们都知道它完结了,还是要单独发一条完结章节选。

  仅示完结。

  

白宇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这个梦过于真实,但他做梦的同时又清楚地知道这肯定是梦。他不会再回来了,不会再给他炒土豆丝,更不会再替他揉肚子。

他也只敢趁着做梦才能放下尊严求他——只有梦里可以。

对于那天晚上的荒唐事,他很快便接受了做梦对象其实是周柯宇。

  

突如其来的感情进展反而让他想通了一件事,既然大家都在往前走,他也不妨试一试新的生活。

同样的错误他不想再犯第二次,错过了的他也不想再挽回。

除去工作要求,这也只是他第二个发生关系的人而已。

经纪人拿着手上那一摞他看过的文件,问他“所以呢,真准备公开了?”

躺在沙发里的人沉吟一声:“嗯,你这么惊讶干嘛?你不是他的内线吗?”

“你这话说的,我可是为了你好。”经纪人撑着下巴,百思不得其解:“可你不是那种因为睡了人家就要负责的人啊。”

“我是被睡的那个好吗?。”白宇踢了经纪人一脚:“对了,我还没给你算账呢,什么时候被收买的?”

“这个……呃……怎么能算收买呢,人家对你死心塌地的,长得又那么是你的菜,你跟那谁这么多年没结果,不如我替你推一把,是成还是不成最终都是看你啊,再说我帮他那都是在你和那谁分道扬镳了以后。”

经纪人靠在他的沙发上,打了个哈欠:“事实证明,你没扛住,不仅没扛住,还沦陷了。”他八卦地靠近白宇:“现在感谢我了吧,**耶,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小东西,别有一番*味吧?”

“你喜欢你试试。”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刚开*的****有多大他也总算见识到了,比工作强度还大,而且莫名其妙他年纪轻轻**也很封建,没什么1德,不喜欢**。

  

白宇叹了口气:“说回正事,反正现在也拍完了,这事放点口风造造势,等片子快上了就公开。”

“那你这不是利用他?”

白宇没好气:“说话怎么这么难听?片子我一个人拍的吗?即使是红利也是他占大头。”

他咬住自己的手指惊讶道:“你不会是还想着报复那谁吧?”

“打住,跟他没关系。”他放下二郎腿喝了口水:“你找的什么东西,再看看有没有适合我们俩的,拿过来给我看。”

“真不躺平了?打算爱情事业两把抓了?”

“反正在家里加班也是加,或许还加得更狠,趁身体勉强撑得住,多拍点吧。”

经纪人摊开手,摇头晃脑地变了个音色调侃他: “你以前怎么说的来着,你不是说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吗?什么你不想和他的感情掺杂太多演戏成份,什么镜头面前无真情,还有什么他不同意,怎么,你转性了?”

结果自然是又挨了一抱枕,白宇嫌不够还拿拖鞋扔他:“行了,让你找你就找,我想赚钱还不行?”

“得嘞,我的摇钱树发话我当然行,摇钱树要掉钱我只有支持的份,我恨不得你365天都在片场。”

“去你的,累死我你喝西北风。”

  

过了那么小半个月,接到他的电话时白宇刚好在游泳馆里游完两圈上岸:

经纪人问:“怎么大早上不接电话,又白日宣*啊?”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刚在游泳,有好消息?”

“好片子难等一点,但广告来活了,你干不干?”

白宇抖了抖头发上的水,坐在泳池边看了一眼柯宇,他还在另一头。

他问:“广告?找我的?”

“对啊,香水广告。”

“你没事吧,香水广告找我?”他擦了擦耳朵,甚至怀疑是不是听错了。

周柯宇看到他上了岸也跟着游上来,白宇不知道在聊什么,独自朝着更衣室去了,表情似乎还挺严肃。

“确实不是公司接到的,熟人推荐嘛,你管这么多干什么,有钱不赚王八蛋嘛。”

他警觉起来:“你的熟人还是我的熟人啊?”

“呃……你应该认识,有空下次介绍给你,那就先这样啊,先挂……”

“刘宇宁联系你了?”他的直觉很准,一击即中,对方沉默了。

周柯宇很久没从他嘴里听到过这个人名,白宇背对着他打电话,不知道他是何表情。

甚至他也分不清白宇是不是天生滥情,或许他的心里就是可以装不止一人。他和自己在一起时明明也笑得那么开心,明明自己从哪方面都可以彻底满足他,但他还是会去爱别人。

怎么努力都好像无法彻底拥有他,想到这他咬了咬后槽牙,提起自己的背包便走了。

“推了吧,我没空。”

“你有病啊,又不是他来对接,再说他只是推荐人家选你,人家品牌选你真的是看中你的价值了,你不要觉得是他施舍你好不好?这是你自己争取……”

“我没觉得是施舍,是我形象不合适人家品牌。推了吧,顺便帮我谢谢他。”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那行,就这样了,你别后悔啊。”

白宇打电话时早看到了他靠近的影子,挂断电话后转身却没有人在。

  

“柯宇。”他在泳馆找了一圈怎么都找不到人,白宇有点慌,他不会是听见了什么断章取义了吧。

这么多天的相处下来他已经摸清了点小朋友的脾气,爱暗地里吃醋,但也好哄,往往自己还没解释他气就消了。

白宇给他打了电话,没接。

正好是午饭时间了,他打算买个小奶油蛋糕哄哄他,刘宇宁的确是小朋友心里的一根刺,他得说清这个事。

谈恋爱之后两个人都肉眼可见地幸福肥了,再胖下去就不上镜了,两人只好抓住夏天的尾巴疯狂减脂。整日饿鬼游荡人间似的,但饿鬼策略好歹有效,已经接近目标体重,也到了奖励时刻。

买完蛋糕他还特意拍了照给他发微信:

——“买到了,再不回来我独吞了😋”

他大抵看到了,但还躲在哪生闷气,没有回他。

  

单元楼门口的石墩子上坐着个人,身形无比熟悉,刚开始他以为是周柯宇先回来了,走近了才发现是刘宇宁。

他还以为他现在一定西装革履正襟危坐着,怎么会穿个帽衫这么猫着。

“你怎么在这?”他下意识环顾四周,这要是被周柯宇看到了今天是安宁不了了。

“你怎么推了?”

“不是说了不合适吗?”刘宇宁站了起来,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再说我又不是你公司的,你给我推资源,对你的艺人也不公平。”

“找个地方吃个饭吧。”

白宇将手里那个蛋糕提了提,意思是自己的饭在这里。

“难怪胖了点,吃这么多甜食。”他伸手来捏他的脸,白宇躲开了:“哎,关你屁事。”

“你还生气呢?”

“你别自作多情好不好?再说这是两人份。”

刘宇宁也没被他的话伤到,只是问:“你们俩真谈了?”

“拜你所赐,你怀疑那会儿我真和他清清白白,现在倒是真的。”

“你也真好意思说这四个字。”他嗤笑一声,问:“对了,杀青了怎么不叫我吃杀青宴?老白,多好的报仇机会没把握住啊。”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幼稚?”白宇扫了一眼周围,还是没有人影,他松了口气:“你没事就走吧,他马上就回来了,我不想让他误会。”

“那片子什么时候上,我给你捧场啊。”

他确实是挺着急的,因为奶油化得快,这会儿都已经有点糊了。

“可能Q4,也可能明年Q1,你爱看不看,不差你一个,我先走了。”

刘宇宁叫住他:“你真以为能上?”

白宇停住了,问:“你什么意思?”


  ……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