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宋会乔】男科医院

    感谢昌老师提供粮食。

    让我们一起说:谢谢昌老师。

    ZKZ是指望不上了,我自己来。


    宋清远夹着那只黑皮包手心出了一层虚汗。

   “宋清远!”

   好像有人在叫他,他恍惚了一下。

   “宋清远,是你吗?到你了。”护士小姐推了推眼镜,对着门一指:“快点呢,后边还好些病人。”

    他突然犯了怂:“那个,我……”

     带着微型摄像头的皮包没带,他又折返回去拿,乔一成坐在他前面,也紧张得不行,坐得僵直,见他慌慌张张,白了他一眼。

     “我那个……要不下一个吧……我可以再等……”

     护士打量了他一下,嘀咕一声:“有啥不好意思的,那下一个……嗯,乔一成。”

     乔一成不情不愿提着他的破粗布袋进去了,手放在背后给他比了个中指。

     

     乔一成天生工作狂,采访时被学生家长踢过裆,拍素材时被小摊贩追着跑过两条街,宋清远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有两把刷子。在他这儿乔一成简直是天生影帝,演啥像啥,明明有洁癖的人,平时一丝不苟,换了件皱巴巴的黄渍衬衫,皮带松垮垮的,一口南京普通话,活脱脱一个中年萎靡男,要是不当记者做演员,或许还真能拿个什么金奖。

    乔一成进去的时间尤其久,大概是他为了拍素材搭上了话,宋清远焦躁得如同产房外的男人,等了不知道多久乔一成才出来,还装模作样扶着他那腰,提了提裤子。他远远跟着乔一成打听情况:“怎么样?录到了?”

     乔一成没好气:“你以为我是你?说了半天胡子嘴,还是一个光下巴。 ”

    “那不是……该你表现吗?你看我这,也不像啊。”

    乔一成又是一记白眼:“是是是,您龙精虎猛的,就我力不从心,英雄器短,养兵千日,用兵论秒。”

     他一向阴阳怪气的一把好手,宋清远笑着搭上他腰来:“你哪来这么多这种词,乔老师果真博学多才。”

     乔一成推开他:“别碰我,我是来看前列腺的不是看肛肠科的,别人还以为咱两……”

     他话说到一半脸又红了,红到了脖子根儿,宋清远问:“咋了?”

      乔一成没回答他,一回单位就开始赶稿子,这篇报道一出整个台里人都知道乔一成去看男科了——宋清远跟着去的。

     宋清远也是第一次知道男科医院有指检这回事,早知道他也不会让乔一成去,乔一成的屁股他还没摸着呢,再一想起,怪不得一说肛肠科他脸就比猴屁股红。

     乔一成是台里唯一一个不提这次暗访的人,宋清远却总是忍不住盯着他那儿看——没什么肉,但很翘,浑圆的弧度,算是好屁股。加上腰就不一样了,胯宽腰窄,胜在比例好。

     一想到这他就给了自己一巴掌:“操,我还没动手呢,第一次拱手让他人了。”



评论(19)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